爸媽教養術分享
掌握3大祕訣,輕鬆吃出專注力!樂樂小公主必備學進鷄精料理大公開
知名童星演員 樂樂

出演許多好戲、擁有無數粉絲的樂樂小公主升上國三了,忙碌且沉重的課業壓力讓她每天的學習行程滿檔,所以「專注力」就顯得格外重要,必須擁有良好專注力,才能讓學習更專有效率。而樂樂媽在緊湊忙碌的生活中,沒有太多時間替孩子補充營養,因此選擇用白蘭氏學進鷄精聰明入菜。

喜歡唱歌、跳舞的樂樂,從小就展現對表演的熱情,曾經出演過熱門華劇《兩個爸爸》、接拍電影和廣告,這位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小女孩,其實對自己的課業與學習表現同樣認真。

「其實我和爸爸都希望樂樂健康快樂的成長,反而是她自己對學業的自我要求比較高。」樂樂媽分享孩子的成長點滴,她認為尤其樂樂正值成長發育的階段,因此要兼顧演藝與學業的多方發展,最重要的就是把底子打好,有健康的好體魄、良好的專注力,學習才能更加分。

專注力讓學習事半功倍,好體力、更健康

自從樂樂升上國中後,學習的節奏變緊湊,尤其是到了國三階段,學校的課業比過去更多更繁重,樂樂媽說:「她晚自習回到家已經將近九點,可能還有部分功課沒寫完、有考試要準備,有時我們看了很心疼,很擔心她不能早點休息、是不是有足夠戰力去學習。」

因為深知充足的營養對孩子的學習與成長有莫大的助益,樂樂媽也開始從樂樂的飲食與生活著手,比方說平常盡量準備具有優質蛋白質、微量元素的好食物,「樂樂從小就不挑食、愛吃蔬菜,平時我們也會簡單烹調她愛吃的牛排、雞腿或海鮮,為她補充體力。」

只是,樂樂媽自己本身也很忙碌,沒辦法餐餐都替樂樂打點。因此,最近樂樂媽也開始嘗試用白蘭氏學進鷄精搭配飲食與料理,不需要花很多時間,簡單搭配食材,輕鬆就能變化許多吃法,幫助孩子學習更專注,讀書事半功倍,維持良好作息更健康。

★ 秘訣1:早餐吃對最重要,搭配學進鷄精提升學習力

趕著上學的早晨,以零脂肪、零膽固醇白蘭氏學進鷄精取代高熱量又不健康的紅茶、奶茶,配上美味蛋餅或三明治就是一頓營養豐富的健康早餐,幫孩子儲備一天滿滿的活力,學習更專注。樂樂媽說:「其實像現在天氣涼涼的,把白蘭氏學進鷄精溫熱過,搭配水煮蛋或超商買的茶葉蛋,也是很好的點心,簡單就能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。」,樂樂也覺得溫熱過的學進鷄精更加順口。

★ 秘訣2:午餐避免油膩食物 營養均衡打造好體力

接著,迎接孩子晚上放學,樂樂媽說:「時間愈晚愈要注意食物的攝取,不要造成身體的負擔。」以白蘭氏學進鷄精為湯底、簡單煮碗烏龍麵就是最佳的宵夜選擇,對樂樂媽來說,備料簡單、烹煮過程也容易上手,是輕鬆可以補充營養的好方法。學進鷄精烏龍麵的口感清爽、營養健康,讓樂樂不只有體力、更有專注力好好完成當天的功課,準備考試更有效率。

★ 秘訣2:晚餐補充蛋白質 幫助沉澱思緒成長更穩定

此外,也可以用樂樂最愛吃的蛤蠣、蛋和白蘭氏學進鷄精,準備一道鮮味十足、營養滿分的茶碗蒸,是孩子好入口、同時兼顧營養的好選擇,作為正餐菜餚或點心都可以。簡單的一道料理幫助思緒更加敏捷,提升學習專注力,食慾不佳時,直接飲用一瓶白蘭氏學進雞精,也是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。

因為白蘭氏學進鷄精的配方中選用了枸杞、決明子、淮山等優質中藥材,口味與口感很好入口,許多孩子實際飲用後接受很高。再加上白蘭氏學進鷄精有500道製程與控管嚴格把關,讓孩子能喝得安心,且零脂肪、零膽固醇,適合天天飲用。讓在意孩子營養但自己生活忙碌的樂樂媽,可以安心選用白蘭氏學進鷄精入菜,簡單料理,就能迎接各種大大小小的考試,輕鬆幫樂樂補充體力、提升專注力,讓學習事半功倍。

讓學習更有效率,馬上幫孩子提升專注力>>


實體通路購買

線上立即購買



線上立即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