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閉展通知

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-19(武漢肺炎)」疫情加劇,為避免讀者粉絲觀展時透過AR、VR以肢體碰觸之探索性互動裝置增加病毒傳染之風險,暫停對外開放。如有造成不便,還請見諒。

如有相關特別展覽及活動訊息,也請持續關注親子天下粉絲專頁、賴馬繪本館粉絲專頁。

關閉通知

以兒童幽默創意圖像大師—賴馬的首部作品《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》為題,結合主題書屋 、迷你特展、創意手作、賴馬特別週活動四大主軸,推出『賴馬繪本期間限定專門店』!

「主題書屋」 陳列賴馬歷年最具代表性的暢銷作品,讓大家更貼近他的創作歷程及獨特魅力; 「迷你特展」將賴馬最經典的噴火龍情緒繪本立體化,具數位互動感的生動呈現,讓孩子們能更具樂趣地躍出紙本、走入現實場景;噴火龍主題「創意手作」,結合線上線下的活動設計,讓特店裡的想像力天天大爆發!

「賴馬特別週活動」,除了3/2-3/6平日有專人朗讀、演繹賴馬繪本的故事時間,讓主題特店成為親子最輕鬆的共讀角落。賴馬大師也將於3/7.3/8週末兩天親自到場,舉辦《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》故事分享會+噴火龍創意畫活動,迎接大家到來!

展覽期間 2/17(一)~3/31(二),周一到周五開放,周末及例假日不開放。

開放時間 上午10:00~晚上18:00

特別休館日 3/12(四)不開放觀展

展覽地點 親子天下Club (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26號5樓)

賴馬藏書櫃

賴馬歷年最具代表性的繪本及周邊商品,一次完整呈現!

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

繪本內容結合情緒學習,立體化、遊戲化、互動感!

我畫小小噴火龍

現場提供美育手作素材,一起親子動手做!

故事時間+賴馬專場

3/2-3/8特別一週,賴馬暢銷情緒繪本的主題活動!

故事
時間14:00-14:30
一天一本賴馬經典,專人引導故事朗讀,
共度愉快的親子時光!


已額滿!

2

MON

3月
March

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


已額滿!

3

TUE

3月
March

愛哭公主


已額滿!

4

WED

3月
March

生氣王子


已額滿!

5

THU

3月
March

勇敢的小火車:
卡爾的特別任務


已額滿!

6

FRI

3月
March

朱瑞福的游泳課
賴馬
專場14:00-15:10
賴馬+彥如姐姐 《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》故事分享會+ 噴火龍創意畫活動
★下午15:10活動結束後為賴馬簽書會, 開放繪本簽名,自由參加。


已額滿!

7

SAT

3月
March

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
(故事分享+繪畫教學)


已額滿!

8

SUN

3月
March

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
(故事分享+繪畫教學)

※以上皆為免費活動,預約報名制,每場限額100人。憑通知信函確認是否報名成功,入場簽到時領取報名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