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緣起
徵選辦法
徵選結果公布
戶外教育博覽會

好奇是孩子的天性,探索是生命的本能;戶外教育透過真實情境的體驗,喚起學習的渴望和喜悅,增進真情、善念、美感的多元學習價值,並營造萬物可為師、處處可學習的學習氛圍,創造全民為戶外學習服務的環境。

戶外教育能協助教學者反思學習的意義,擴展學校教育的視野和策略,帶給教與學之間的友善互動和深度學習。讓學習走入真實的世界,不僅可以延伸學校課程的認識與想像,發現學習的意義、體驗生命的感動,更可以提昇孩子品德、多元智能、身心健康、合群互助和環境美學的素養。

為將戶外教育理念、精神文化傳達給社會大眾,國教署舉辦「戶外教育標誌設計徵選活動」,即日起到2018年1月25日開放徵選遞件,獲選之設計作品,將有機會運用於戶外教育各項文宣及識別物。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隊,都歡迎投件參與!

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建議使用瀏覽器: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、Opera、IE11以上版本
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
建議瀏覽器: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、Opera、IE11以上版本